close

漫長的夜

姜肅維所在的隔壁路邊攤(姜肅維離開欣蓴,一小時後。)

姜肅維的表情滯留在驚恐狀態,因為眼前的景象足以讓他傻去。

那個坐在姜肅維旁邊的女孩,穿著藍色緊身的牛仔褲,身材殲細,有著苗族人的臉孔,她穿著一件白色的T恤、眼睛相當的亮麗,她一眨眼,那渾然天成的屋簷狀睫毛,有如小鳥揮舞著翅膀,輕輕的帶點美感,令你忘卻了時間,身高適中。,很熟悉的外表吧?

但……

眼前不是我們所知道的晨早苗。

她留的是幹練的短髮,不是長髮。

她看著生平令她痛苦萬分的男人,臉上帶著的卻是天使的笑容,完全沒有憎恨的感覺:「好久不見!最近如何?」

竟是微笑……

姜肅維心道:「這算什麼?我害了她們,既然還跟我客氣的說話?好像我是對她有恩的老友一樣?」

過了一會兒,她接著說:「姊姊之前得了癌症,但這一年好很多了,遇到了一位很厲害的醫師,這位醫師利用一種名為『鐵磁流體』[1]的東西,治好了她。前些日子姐姐過的很苦呢~大家還輪流照顧她,還好遇到一位叫高瑜鴻的前輩照顧她很長一陣子了。你們有機會可以互相認識一下喔。」說完拍拍姜肅維的肩膀。

晨朝芹。

是晨早苗的親妹妹,活生生的在姜肅維眼前。

以菩薩般的姿態出現著。

天……

姜肅維說不出任何一句話……

 

軍帽男照顧她了嗎?

難道軍帽男不想找我算帳?

我看他也不是一個好惹的對象……

 

晨朝芹再度開口了:「你又皺眉了?我們姊妹倆都不怪你了,姐姐早就已經不放在心上了。真的,不用懷疑,你放心。

「姊姊常常說,我若是哪天遇到肅維,一定要告訴他:『長大了!該做個保護女生的男人了!別在到處騙人囉~…』」

姜肅維再度無話可說……

完全……

無話……

可說……

「好了。姊姊病才剛剛好,你得開心點,別老是皺著眉頭喔!我也得去看看姐姐囉~記得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。」

最後要走時不忘留下一個甜美的微笑。

起身。

準備離開……

 

姜肅維生硬的說:「朝芹等等。」

晨朝芹停下了離開的腳步,「怎麼了?」

「謝謝妳和姊姊的提醒,我知道了。祝她能有擁有更好的幸福。」

「哪的話?都自己人嘛。走囉~」又是回應菩薩式微笑。

 

姜肅維再度叫住她:「朝芹!」

晨朝芹頭歪一邊的看著姜肅維,「?」

「好好照顧自己別累壞了身體,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告訴我。」

「好的。真的要走囉~」

 

這算什麼?

「老闆再來一箱酒」

老闆道:「好耶!馬上來。」

 

小吃店

店內的欣蓴東西都吃完了,還是不見姜肅維人影。

跑哪去了?

不是說去一下就回來嗎?

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,不可能去那麼久的!

欣蓴按耐不住心裡的擔心決定去隔壁路邊攤找他。

又發生什麼事了嗎?

接著。

欣蓴看到悲劇的景象。

姜肅維喝了三箱的啤酒(一箱六罐)。

醉倒趴在桌上,爛醉如泥。

欣蓴馬上過去關心姜肅維。

欣蓴清秀的眉毛一蹙問道: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老闆大喊:「喂!丫頭!快點幫那醉鬼收爛攤子,已經兩點了,我們要打烊了!幫他付錢送他回家吧!」

欣蓴回應:「好的。不好意思老闆。給您添麻煩了。」

欣蓴在姜肅維耳邊說:「你看看你搞什麼鬼?」

沒辦法只好帶他回家了,不然放著不管也不行啊!他可是要幫我報仇呢~

姜肅維還是有些恍惚說:「妳說說看,我是不是壞蛋啊?」

欣蓴說:「當然不了,怎麼?」欣蓴有些錯愕。

「妳說說看我他媽的是不是像個渾蛋?我騙了她們啊!」

姜肅維說完開始不斷流淚……

「誰啊?怎麼回事?」欣蓴更加錯愕。

接著,欣蓴費力的拖著姜肅維離開路邊攤,然後回家。

回她自己的家,不是姜肅維的家。

因為,欣蓴根本不知道姜肅維住哪,何況自己的家又隔兩條巷子而已。

姜肅維還是間間斷斷的哭著……

欣蓴說:「你啊!真是重死了啦!幹嘛喝那麼多啊!」說完又蹙了眉。

欣蓴暗想:「還好我家很近,要不,不是要我死嗎?」

欣蓴安撫姜肅維說:「來快到了喔!回去再說吧!」

姜肅維還是一直重複同樣的話:「我是壞蛋…壞蛋…」

欣蓴嘆了口氣

唉~

這男人很多秘密啊!

欣蓴的馬尾搖搖晃晃的,好像挺辛苦的……

 

終於到門口了……

開門。

欣蓴放下姜肅維。

但是,

說時遲那時快……

欣蓴突然無法保時平衡托住姜肅維。

姜肅維身體的重量就這樣順勢的往沙發的方向倒去……

姜肅維的身體面向沙發,欣蓴的身體則背向沙發……

兩人同時倒下──

 

欣蓴大叫:「啊!幹嘛壓我!」

邊說邊用兩隻手抵住姜肅維的雙肩,以防他完全壓住自己。

姜肅維這時被她一叫也酒醒了一些,說:「我問妳!她們是不是有病啊?」

欣蓴嘴巴張到不能再張:「蛤?」

姜肅維突然淚崩,哭到痛哭失聲,那種哭聲只有在傷心欲絕的時候才會出現,甚至比姜肅維離開晨早苗時,晨早苗的難過都不足以和姜肅維現在的難過做比較。

因為那根本就是天與地的差距。

夜裡的花似乎聽的懂姜肅維的哭聲,默默的謝了一片花瓣。

夜裡的風似乎了解姜肅維的苦衷,寒風而刺骨,安靜卻悲戚。

夜裡的月似乎了解這兩人將發生的悲劇,忽明忽暗。

夜裡的姜肅維不顧在自己眼下的欣蓴,放肆的將淚雨滴在欣蓴的臉上。

夜裡的欣蓴感受到每一滴淚的溫度,彷彿燙傷欣蓴臉,好燙好痛。

欣蓴大概懂了。

唉~你是騙術高手,但你騙不了自己的良心,對吧?

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……

七年前那晚大安公園的女孩……是吧?

姜肅維哭的臉極度扭曲,比知名畫家孟克的《吶喊》畫中人物的表情還扭曲,淚眼矇矓說:「她們是不是有病啊?她們以為自己是活菩薩嗎?怎麼可能不怪我這渾蛋?我是壞蛋啊!我是壞人啊!」

「啊啊啊啊啊………啊啊啊……嗚嗚嗚……」

這些話語參雜著哽咽和哭聲。

欣蓴問自己:「為什麼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?」

欣蓴能體會姜肅維的心情,體貼的說:「你是好人啊!你還幫我報仇耶!幹嘛難過成這樣,過去都過了!乖嘛。」

姜肅維突然躺向欣蓴的胸口涕泗滂沱,從痛哭失聲轉變成大哭。

欣蓴說:「好了好了~沒事囉~我在這呢~」

姜肅維無法間斷的哭著。

欣蓴也從未停止安慰著。

過了一分鐘。

哭聲停止了──

 

欣蓴突然心跳加速……

怎麼這麼安靜,這傻瓜突然不哭了?

姜肅維用手擦乾了眼淚,意識清醒了六成。

他突然抬起頭,認真的凝視著欣蓴的臉,有時注視著眼、有時是嘴。

欣蓴被盯的臉都紅了……像聖誕紅一樣……

 

姜肅維告訴自己:「我一定得好好珍惜她,保護她,否則可能沒機會了。」

姜肅維很清楚自己的現況。

那樣做肯定死定了……哈哈哈……

 

姜肅維再度開口提出一個問題:「妳說我是好人嗎?」

欣蓴呆了半响:「當然!你是我認識最好最好的人。」

「是嗎?」

「是啊!相信我打勾勾!」

欣蓴做出打勾勾的手勢,兩人一起打了個勾勾。

真的很幼稚,但我的心很暖和,像冬天,從房外進房內,馬上有暖爐和熱湯在身邊相伴的暖和。

也是心裡的暖和。

心跳快到比要準備從五層樓高快速下降的雲霄飛車上還快……

 

「我的蓴蓴……」姜肅維低聲道。

?!

欣蓴僵了一陣……

叫我嗎?!

欣蓴不及反應……

姜肅維充滿熱情及溫暖的唇,已經撲到自己的唇上面了……

 

好像回到八年前的那下午,有個男孩奮不顧身的救自己,欣蓴心裡默默說著。

不想結束,可以嗎?

老天?

 

姜肅維熱情的擁吻欣蓴,場面早就已經失控了……

 

姜肅維的唇緊貼在欣蓴的唇上,說:「我好愛妳。」

酒精催促下,房間的燈光越來越暈眩,加上兩人多年壓抑下來的熱情,終於一次爆發了……

終於可以盡情的吻妳了……

 

終於可以在你懷裡了……

兩人再也忍不住彼此身上的熱氣,緊緊的相擁著,兩人紅暈的臉頰開始越貼越近……

欣蓴開始嘴唇微張,輕聲的呢喃著、喘息著……

欣蓴:「喔……喔……」輕輕的如同葉子掉到湖面上,輕點出的水波。

姜肅維的耳畔可以感受到欣蓴微微吐出的熱氣。

 

盡情放肆的釋放所有的感情吧……

 

兩人早已心照不宣。

 

姜肅維和欣蓴很有默契的在嘴中伸出濕潤的舌,兩人的舌彼此交疊在一起,糾結難捨。

 

姜肅維再也忍不住動物本能,用力的脫下襯衫,剩下結實卻不過大的肌肉,以及青春白皙的上身。

姜肅維的手霸道的往欣蓴的美胸摸去,欣蓴起先有用手反抗,想要抵擋住城外霸道的攻擊,但是最後,她還是繳械投降了,她脫下了內著,任憑姜肅維的手不斷的揉捏、撥動。

欣蓴頭一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暖流,緩緩地朝自己的身體內流去,有時癢、有時通體舒暢。

欣蓴終於忍不住嘴裡含蓄已久的吶喊,輕細的叫了出來,隨著姜肅維撫摸的節奏,開始越叫越大聲。

呵……喔……呵呵呵…………嗯…………嗯嗯嗯………

姜肅維的手指在欣蓴的胸前“尖端”不斷的來回撥弄,令欣蓴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歡愉。

又是搓、又是揉的、又是勾、再來舔……

欣蓴的上衣已經退去,下身也已經脫去,僅存的褲管勾在左腳踝上,只剩下白皙的桐體。

姜肅維緩緩的脫下自己的褲子……

欣蓴可以看見姜肅維的胸不斷的喘息,上面有著如晨曦露珠的汗水,緩緩的滑落到他的腰間,些微人魚線的肚子,不斷隨著兩人撫摸的節奏而上下起伏著。

姜肅維可看見欣蓴的酥胸不斷的上下起伏,兩乳之間有著一點一滴的反光,他伸出舌頭輕輕地舔向散發微光的乳房間。

嗯嗯………嗯……嗯嗯嗯……………

又是無法解釋的聲響

 

最後

姜肅維認真的看著欣蓴許久說:「我很想擁有妳,相信我。」

欣蓴滿臉紅暈點點頭的說:「嗯。」

「我對感情是有點猶豫,請原諒我。」

「嗯。沒關係,我知道。」

「我想照顧妳一輩子,我真的很愛妳。」

欣蓴無預警的感受到緩慢的溫度進入了自己的身體,有些痛痛的,但很溫柔,也很濕潤,慢慢地變成一股暖呼呼的浪潮,推向自己的身體。

兩人已經完全的結合在一起了,好似誰再也無法分離他們兩人。

慢慢地

兩人的身體不斷的上下前後擺動……

 

嗯嗯嗯嗯嗯…………

欣蓴放肆自己嫵媚的眼,深情的看著姜肅維,姜肅維也回以溫柔又認真的眼神,身體不斷的抽動著……撫摸著她的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……

這將是一場時光飛逝,卻又漫長的夜……




[1] 鐵磁流體:可以任意變形,科學界預想若此物質能進入人體體內,進行遠端奈米電腦的控制,即可破壞身體中的癌細胞,復原人體健康狀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中之陵/東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